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地磅重量显示不正确的几个维修解决方法

2022-11-15 09:49:2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83

地磅用的时间久了,都会出现一个通病:重量显示不准确。

有的时候两次称量数据相差很大,有的时候称重为负数,针对不同的故障现象,需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法。

今天,我们就来总结地磅数据显示异常的几个维修解决方法。

1,重量显示不正确,数值相差较大。

需要检查地磅的传感器量程和秤体实际标重量是否匹配,如果存在明显的误差,需要对地磅重新进行校正。

2,地磅重量显示不正确,数值相差偏小。

出现这个问题,也是需要重新校正,如果校正无法解决问题,那么需要找专业的师傅上门检查维修。


3,地磅重量显示不正确,负偏差很小。

需要确认上下秤体之间、秤台台面与下秤体之间没有擦碰现象。

4,地磅重量显示不正确,负偏差很大。

一般出现这个问题是有硬物顶住上秤体。如果没有重新校正,或不能校正到正常,调换传感器。

5,重量显示不正确,但是成一定比例。

需要检查仪表,程序中的最大称量设置是否正确。或在校正过程中要求放置的砝码重量与实际放置的砝码重量是否一致。

总之,造成电子地磅数据异常的原因有很多,故障现象也很复杂多样,在处理地磅维修问题的时候,一定需要对具体故障进行具体分析,快速判断故障的部位,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