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地磅称重出现跳数怎么维修?师傅总结了几个故障原因

2022-11-21 09:35:0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91

地磅在称重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故障问题,有的时候是两次称重结果误差太大,有的时候是电子地磅出现跳数。

前几天,我们就接到了客户的电话说工厂地磅称重出现跳数,重启之后故障仍然存在,需要维修师傅上门进行深度检修,避免耽误正常的出货进度。

一般遇到这种维修情况,维修师傅总结了几个常见的故障原因。

一、接线盒密封性太差

如果是南方地区,空气湿度大,接线盒内容易受潮,需要观察接线盒内是否有水珠和潮气,需要晾晒干或者是用吹风机吹干,故障即可排除,如果实在是无法解决,那么需要更换接线盒。

二、主线损坏

检查线路是否损坏,有些线路可能被人为破坏或者是老鼠啃咬,导致金属屏蔽失去作用或连接处不牢,造成数字跳变。用万用表电阻档测量该主线,以确保每一股都是独立的通道,并且连线牢固,否则更换主线。


三、电源电压不稳

电子汽车衡仪表的输入电压范围为(187~242)V,某些使用单位未加稳压电源,造成超出仪表的正常工作电压范围,出现数字跳变现象配置一个稳压电源。

四、检查传感器是否损坏

如果传感器损坏,那么也会导致数字跳变不稳,判断具体哪只有故障,可用直接连接主线的方法进行。即把所有传感器接线逐只拆下直至剩下一只,然后把传感器逐只接上,同时观察仪表显示是否正常,即可判断出损坏的传感器。予以更换即可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电子地磅出现跳数的几个原因,如果自己还是无法解决,那么建议找专业的师傅上门检查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