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电子地磅称量数据严重不准,如何精准快速的找到故障原因?

2022-11-08 09:13:2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704

电子地磅的故障原因有很多,想要快速解决故障问题,需要准确及时的找到故障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够找到正确的解决措施。

维修师傅说,电子地磅一般故障的原因可以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点,一点是机械故障,还有一点是电子故障。


什么是电子地磅的机械故障?

机械故障一般是指秤体变形、地磅秤体的台面有异物卡住等现象。

什么是电子地磅的电子故障?

电子故障主要是地磅的仪表盘、传感器、线路等故障原因。比如维修中最常见的就是仪表黑屏不显示、显示重量误差大、无法清零或者是无法开机。查找电子故障主要是根据故障时总结出的故障现象和系统结构组件、元件器、接插件、零部件作用。

如何快速找到故障的原因?

首先,需要通过外观辨别地磅是否是机械故障,比如秤体是否变形、秤体水平是否发生变化?

其次,需要检查仪表是否短路或者是线路接触不良、供电是否正常?

然后,需要通过元器件或者是电路板代替损坏的零部件,检查是否正常。如果仪表正常,说明是秤台故障,如果仪表不正常,说明是仪表故障。

总之,电子地磅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找专业的人士上门维修,因为很多时候电子地磅可能同时存在好几个故障,只有认真检查,找到故障的原因,才能快速精准的判断故障的部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