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天津盛鑫龙达机电设备维修有限

主营:天津电焊机维修,天津电机维修,水泵维修,变压器维修保 免费会员

电机维修的方法简介

2014/5/17 22:41:47

  电机如果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操作电机的工作人员方法不当的话,那么就会经常发生故障,作为电机维修的人员,保证电机的正常运作是首要的,电机维修能够节省成本,并能提高电机的利用率。对于电机维修有些什么方法呢?天津直流电机维修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在电机工作的时候,有时候会产生火花,其实电机这个时候可能就已经出现问题了,需要注意的是碳刷与换向器之间在电机运行的时候是否产生了火花。如果没有产生火花则不需要修理,产生四个以下的火花,若是换向器表面平整的话,也不需要修理,如果出现了四个以上的大火花的话,说明电机存在大问题了,这个时候你需要用砂纸研磨换向器,同时还必须要把碳刷给拆下来,并且更换碳刷。

   关于换向器的修复。当出现电机运转的时候有火花、换向器便面已经是明显的不平整等情况的时候,你需要吧电枢给拆了,使用精密机床加工转换器。如果换向器的表面基本是平整的,出现的火花不大,在不拆除电枢的前提下研磨。研磨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主要是:在换向器的外部,加上木质的工具一个,将砂纸剪成换向器一样宽度的长条,把碳刷取下来,将木制工具裹上砂纸并贴上换向器,按住电机的旋转方向,然后开始研磨换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