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天津盛鑫龙达机电设备维修有限

主营:天津电焊机维修,天津电机维修,水泵维修,变压器维修保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天津盛鑫龙达机电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交通便利的西青区梨双公路腾达工业园区。

  公司主要经营各种机电设备维修,机电工程安装,整机及配件销售,多年来一直追求
卓越品质,打造天津机电维修行业旗舰品牌。
主要经营项目:
1,电机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品牌交直流电机,(维修0.35~500千瓦),各种高压,变频,发电机,电机,各种进口品牌伺服电机,现有专业伺服电机诊断仪器。
2,水泵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工艺水泵,包含管道泵,潜水泵,深井泵,泥浆泵,隔膜泵,磁力泵...以及水泵机械密封销售,水泵配件销售。
3,电焊机维修:各种交流,直流焊机,氩弧焊机,二氧保护焊机,等离子切割机,脉弧焊机,螺柱焊机...各种焊机线路板配件齐全,拥有先进的故障诊断仪器。
4,空调及制冷设备维修:中央空调,小型空调,冷水机,冷却塔,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以及风淋净化工程制作安装。
5,变压器维修保养:各种电力变压器大修,小修,抢修,安装等项目。
6,空压机维修保养:各种活塞空压机,螺杆空压机,年内保养维护,主机维修与电机维修保修一年。
7,变频器与控制柜维修:各种系数控机床系统,供水房,起重机上的变频器设备,控制柜设备维修,及各种动力设备启动柜维修,制作,安装。
8,风机维修:各种风机叶轮做动平衡,更换轴承,安装,调试等。
9,真空泵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品牌旋片,双极,多级真空泵维修,配件齐全,维修周期短。
10,减速机维修:各种摆线,行星,减速机维修,维护,保养。
     
  公司主要经营各种机电设备维修,机电工程安装,整机及配件销售,多年来一直追求卓越品质,打造天津机电维修行业旗舰品牌。主要维修各种电机,水泵,电焊机,制冷设备,空压机,变压器,变频器,风机,真空泵,减速机...等各种机电设备。
现公司拥有一支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维修队伍,从技术咨询、到现场故障诊断,我们都可以提供专业的服务,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维修周期短,修复高,质量可靠,且善于在无原理图条件下维修各种进口设备。对老化的系统可全面升级并代换,对庞大的生产线紧急发生的故障,我们可为客户提供现场抢修服务。我公司与各高大院校交流合作,研究电机维修,水泵维修,焊机维修,风机维修,空压机维修...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经过几年来维修实践,我们拥有了各种专业设备丰富的维修经验,具有专业的维修施工队伍,可以为各种专业项目提供施工技术,我们维修工多年的维修技术和施工经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长期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求生存的经营方针,注重员工素质与企业的共同成长的战略。全体员工坚持产品质量第一,严格控制服务流程,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天津盛鑫龙达机电设备维修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愿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