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深圳市乐美轩家居有限公司

主营:深圳家具维修,深圳沙发维修,深圳沙发换皮 免费会员

响应低碳生活,从沙发翻新开始!

2018/10/19 9:08:55

家里装修时候买的沙发大多是根据整体装修风格购买的,使用了多年以后,办公室、会议室里的沙发由于使用率高,没几年后就开裂脱皮了怎么办?如果沙发脱皮或者表皮失去原有的光泽了怎么办?一套沙发少则上万元,多则数万元,直接换掉既浪费又不环保。

大量的木料和动物皮毛是一套全新的皮质沙发的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要素。而翻新沙发所含的有害物质也比新沙发少得多,且翻新一套沙发所需的材料不到新沙发的一半,使用起来也更环保低碳。

有些商家利用PU皮冒充真皮,收取真皮的价格;有些选用含有超标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劣质布套和海绵。就算短时间内出现质量问题也难以维权。

市场上专业从事沙发翻新的商家很多,一些二手家具市场的小店也承接沙发翻新业务,所以需要用户们擦亮双眼。

深圳乐美轩家居有限公司,有着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且配备专业维修团队,是您放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