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深圳市乐美轩家居有限公司

主营:深圳家具维修,深圳沙发维修,深圳沙发换皮 免费会员

真皮沙发的保养护理

2018/5/8 9:14:3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选择购买皮质沙发,真皮沙发档次越来越高,浅色的真皮沙发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单位和家庭的青眯。在享受高档沙发带来的简洁与舒适时,很多家庭会苦恼如何保养你的沙发。

真皮沙发容易吸附灰尘,所有要经常打扫,但是清理方法不对的会减少真皮的寿命提前老化。在打扫过程中不要随便用水去擦洗真皮沙发,时间长了或许会使皮质变硬,失去柔软的感觉;也不要随便用清洁剂清洁沙发,许多清洁剂带酸性或偏碱性,长期使用:1.皮质会腿色;2.皮质会变硬;沙发一旦脏了最请专业的人员使用专用的皮革清洁剂及保养设备进行清洁保养,否则皮质会变色、变硬、脱色、以至迅速老化降低使用寿命。

皮革的种类很多,不同兽类皮革质地和结构有所区别,一般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有:牛皮革、羊皮革、猪皮革以及再生皮、人造革等。

由于生皮质量差别和各个生产厂家生产技术条件的不同,皮革制品的质量和性能千差万别。所以,即使是新的皮革制品也会有各种质量问题和缺陷;而旧皮革制品又增加了保养护理的工序,因此,对皮革制品翻新、清洁技术人员来说,每接受一件皮革制品都要仔细检查,及时向客户说明,以免给自己带来额外的麻烦和损失。

皮革制品除了一些自然潜在的缺陷和增添新的损伤外,还存在脏物渗入皮层内部、划伤、撕伤、崩裂、勾伤等都是使用和搬运过程中常见的缺陷,出现这些常见的质量问题及缺陷的时候,一般家庭是无法自己解决的。

 深圳乐美轩是专门做沙发翻新护理这一块儿的,你完全可以交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