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依玛壁挂炉维修中心

主营:北京依玛壁挂炉维修,北京依玛壁挂炉售后维修,依玛壁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北京依玛壁挂炉售后维修中心010-57212387,IMMERGAS一贯坚持将意大利品质、高效、低污染、原装的产品推向全球市场。而中国,作为IMMERGAS*重视的海外市场,是*一个欧洲之外建立分公司的*。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深入理解,IMMERGAS于1997年将产品投放中国市场。今天IMMERGAS已经将旗下全部五大系列十九个型号的燃气壁挂锅炉产品全部引入中国市场,以满足各地用户的不同需要。
采暖面积范围从80M2至850M2、完整的产品线,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强化了IMMERGAS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通力合作和努力下,IMMERGAS至今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250,000台。产品销量连续多年位于中国壁挂锅炉行业前列,延续了IMMERGAS在意大利市场销售*的神话。

15年来,IMMERGAS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IMMERGAS必将全倾全力,以更*更*的产品及服务回馈予客户。
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独资分公司—北京依咪娜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工作,在北京建立了现代化的物流运营系统,并且设立产品售后服务中心,以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团队为用户解答和维修所有使用问题。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