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文咖思吧汽车装饰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北京文咖思吧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北京第二CBD的望京科技园区北区成立。公司办公面积近2000平米,投资1千多万元。  文咖思吧公司秉承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经营服务理念,努力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温馨、舒适的汽车文化环境。保证客户能感受和了解到最前沿、最尖端的汽车保养维护知识、引领客户从汽车代步时代向享受汽车文化时代迈进!

我们致力与打造系统性、规范性、专业性的汽车服务业品牌,所谓系统性就是着眼于汽车的自身特点,由于表及里进行全面而细致的保养;所谓规范性就是每一道工序都有标准而规范的技术要求;所谓专业性就是严格按照工序要求采用专业工具、专业产品和专业手段进行操作。汽车美容应使用专业优质的养护产品,针对汽车各部位材质进行有针对性的保养、美容和翻新。使经过专业美容后的汽车外观洁亮如新,漆面亮光长时间保持,有效延长汽车寿命。

以“打造行业标准、超越顾客期待”的战略思想重新定位汽车美容装饰行业。在项目方面,公司有欧洲汽车凹陷修复技术、英国蒂龙防爆应急装置、德国琥珀光学太阳膜、美国杜邦家族爱温无水冷却液、美国杜邦底盘装甲、英国白金汉漆面镀膜、韩国室内精致护理、台湾汽车手工艺品等项目。在人员招聘方面,公司聘用国内外汽车服行业优秀技师,用革命性的汽车安全保护装置,最彻底的汽车清洗方案,全方位的汽车管理模式服务于客户。
       我们首倡汽车服务“星级管家式”标准,誓做行业榜样,努力打造中国汽车装饰美容界第一品牌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坚守“专业、专注、呵护、爱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铸就品质、彰显奢华”的品牌核心价值,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促进行业发展,积极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完美。为中国汽车美容装饰业再谱华丽新篇章!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