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成都武侯区蜀明电器维修服务部

主营:电视维修,空调维修,洗衣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武侯区蜀明电器维修服务部是一家位于成都市西门电器维修点。公司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有十余年时间,成都蜀明电器凭借多年维修液晶平板电视的经验及过硬的维修技术。在业内广泛得到好评。为了打消用户对目前市场上网点收费较高。维修时间长的疑问,我们提出客户的需求才是硬道理为我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项目包括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成都液晶电视维修,成都等离子电视维修,成都家电维修中心,中央空调。家用空调、洗衣机。我公司多数配件直接从厂商购进、这也减少了客户对配件质量的怀疑、同事也保证了价格的相对低廉、让我们为用户你做以诚信为本的高品质服务/谦虚的态度、精湛的维修技术使得本公司一直与索尼、夏普、东芝、日立、飞利浦、松下、三星 LG/TCL长虹、海信、创维等各大品牌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现在主要针对现在的平板电视进行维修。公司规模公司现有维修人员20余名、公司技术雄厚、公司维修人员全部经过严格培训、全部人员都是个品牌售后精英。本公司郑重承诺、收费严格执行是物价局和工商局和我公司的收费维修标准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