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华南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马鞍山市华南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80年代中期,公司资质为省一类乙等大修企业。座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经济快速发展的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7亩。三栋标准厂房参照4s店的规格建设,公司内环境优美、服务设施完善,拥有一整套车辆性能检测设备以及一
套四轮定位系统、多台发动机变

速器故障电脑检测和电脑调漆设备,能够为各种车型提供完善的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中级以上的技术人员占80%。固定资产投资1800万元。
   多年来一直是市行政用车指定维修企业、保险公司协助企业。本公司为北京现代、长丰猎豹、三菱帕杰罗等车型马鞍山特约维修站。福特4S店、东南4S店、宝骏4S店,福特4S店主要车型有嘉年华、福克斯和致胜、东南4S店主要车型有v3菱悦,V5菱致,宝骏4S店主要车型有宝骏630 1.5L MT\AT, 1.8LMT\AT,宝骏乐驰。我们的服务标准始终按照4s店的要求实行,赢得了本市及周边地区客户的赞誉。先后被授予省文明单位、省A级质量信誉单位、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市重质量讲信誉单位、AA级银行信贷单位、市再就业实训基地、2009年度全省道路运输系统先进单位等称号。还常年为本市交通音乐频率提供免费技术咨询。同时,我公司还加盟了中联车盟、华夏车友、大众交通、上海路华、北京大陆等多家车友俱乐部的全国救援网络,给全国各地的车友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公司积极为客户着想,树立客户第一的观念。98年组建了车友俱乐部,实行24小时施救维修服务。可电话预约维修。并提供如下特色服务:
       ①建立了完善的客户车辆维修档案、跟踪服务;
       ②备有4台服务用车,提供24小时救援、抢修服务;
       ③常年在本厂维修的车辆提供免费洗车、动平衡和电脑检测服务;
       ④委托代办车辆保险、事故处理索赔、垫付应急费用;
       ⑤委托代办车辆各种税费、车辆入户、年审、签证、办证、维修卡备案;
       ⑥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事故车拆检费用,不强制拆检车辆在本厂维修;
       ⑦实行会员制度,使客户在享受华南周到的服务同时,体会华南为新老客户带来的优惠政策。
   新华南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不断完善和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谋求华南的更大发展。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