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西安家用电器维修中心

主营:空调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西安家用电器维修中心主营业务:西安洗衣机,西安壁挂炉维修,西安空调维修,西安液晶电视维修,西安冰箱维修,西安热水器维修。各种家用商用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电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热水器移机,微波炉维修等。    

西安家用电器维修中心是我市一家大型综合家用电器维修企业,多年的家电维修经验,多年来本着诚信第一、信誉至上。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我市广大客户的认同、和赞美,进一步的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同时设定了报修电话029-87288676。我们有多个空调机原厂家售后服务维修技师的加入。作为电器维修服务行业的先锋,我们拥有最完善的管理、最规范的服务、最专业的技术、最合理的收费。    

公司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用心服务 全心全意。    

西安家用电器维修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    

1:西安空调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液、空调清洗、各大品牌中央空调维修。    

2:西安冷柜维修、冷库维修、制冰机维修等制冷设备维修保养。    

3:西安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彩电维修,液晶、背投电视维修。    

4:西安微波炉维修等。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