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无锡市富城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房屋防水,房屋堵渗漏,防水保温设计施工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无锡市富城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民用与工业建筑物新旧屋面防水、堵渗漏、对墙屋面轻质找平、防水保温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公司资产资本390万元,其中注册资本200万元,资产设备等190万元。
  无锡市富城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共赢为本,科技领先为导的理念,求实创新,努力发展,目前施工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完善,在同行领域激烈竞争中刻苦磨炼,造就了一支“管理科学严谨,服务质量优秀,设计技术精湛,施工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信任和社会好评,提高防水抗渗的技术水平,利国利民,惠普用户,完善公司发展规模企业作不懈的努力。为此我公司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共谋发展,以诚共赢,“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榜样”创建更多的高质量,低能耗合理优惠价格的优质工程,答谢各界回报用户,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市场地位。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