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荣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上海荣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系日本冲知株式会社旗下的荣ポ机电的中国合作企业,公司前身是国有上海海昌电机厂,改制后成为荣ポ机电在中国的技术代表,经授权拥有荣ポ机电在中国区的技术冠名权。拥有一流的日本机电研发技术和从事维修服务的人力资源,旗下的荣瑞自动化设备维修中心是专业从事维修技术服务的高技术企业。本着“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的理念,在引进荣ポ技术的基础上,和以我们数十年来的服务经验,我们郑重地向顾客地承诺:在中国的工控设备维修服务领域,我们的技术值得信赖。我们以专业的技术和大众化的服务收费,赢得了众多长期的合伙伙伴,我们服务的客户从全国百强的宝钢、中国龙工到众多的中小企业乃至个人设备,履盖面之广,足以证明在维修服务行业,我们的实力不容置疑。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产品研发部、系统工程部、自动化设备维修中心、电机修理厂、配件供需中心,精修各国品牌变频器和自动化系统设备。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大功率重载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主机板,控制板,电源板,模块,IGBT等备品库存,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变频器等工控设备的维修和保养。

   系  统  工  程  部        
   公司在无锡市拥有子公司:高特自动化设备系统工程部。能从事自动化控制、相关软硬件的开发及系统集成。包括: 工业控制计算机、可编程控制器(PLC)、各类数据采集板卡、远端模块控制,系统软硬件开发、设计、配套; 变频器、软启动器、直流调速器应用系统,电气控制柜设计、配套; 生产流水线、数控机床及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控制系统的软硬件的开发、设计、配套;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更新改造;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配套; 风机、水泵等节能改造工程控制系统设计、配套及现场安装调试。

   专 业 自 动 化 设 备 维 修 中 心      
   自动化系统维修服务中心可以得到荣瑞研发部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且拥一流的技术工程师17名和数十名维修工人,其中5名拥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数十人专业本科学历以上,是真正的专业型工程技术、维修技术团队,专业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控制设备及各类集成电路板的维护、维修。维修中心拥有数台先进的检测仪器、负载试验设备、庞大而完善的元件资料库、一流的维修工程师、充足的备件,实施深度的元件级维修。以优质快捷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全方位的问题解决方案。

   专  业  电  机  修  理  厂        
   荣瑞属下的天山电机修理厂,承担各类电机(马达)的维修及维护保养工作,包括:交直流伺服电机、步进电机、主轴伺服电机、高速电机、无刷电机、直线电机、测速电机、电主轴、多极旋转电机、高低压交流电机、特种电机、控制电机及各类大中型交流、直流、同步、异步、变(高、中、工)频电动机、发电机、电焊机、变(调、稳)压器等。

   配  件  供  需  中  心        
          维修中心拥有自己独立的设备备件中心,备件中心施行独立大批量采购,独立核算,责任到人制,严把检测关。长期的供货渠道关系,使荣瑞备件中心备件库拥有很大的库存量和信价比,保障随时向维修中心提供所需的一切维修备件,为及时解决客户的当务之急提供有力支持。          


       产  品  销  售  部    
   代理经营产品: 1、变频器类:欧美品牌 (西门子、AB、施耐德、VACON、意科、ABB)日本品牌 (安川、富士、三菱)国产品牌 台安、台达(台湾) 欧瑞传动(惠丰) 2、可编程PLC类:欧美品牌 (西门子、AB 、施耐德、ABB)日本品牌 (三菱、OMRON) 3、传感器类:施耐德、图尔克、奥托尼克斯、OMRON 4、过程自动化仪表类:RKC理化、苏州天和、OMRON、富士 5、气动类:FESTO、SMC 6、法国海格电气授权经销商(建筑配电等) 7、专业维修名品牌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触摸屏、直流调速器、各种电路板、医院设备、伺服电机、编码器、交直流电机。主要品牌:西门子、ABB、FUJI、施耐德等 8、自动化项目设计配套。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