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石家庄冀华高压电机维修中心

主营:专业从事电机修理、二手电机经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江苏省徐州豫通电机有限公司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集电机生产、改造、维修于一身的专业性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于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新老客户,本公司经研究决定特在河北省石家庄设立一家分公司。
  石家庄冀华高压电机维修中心,座落于石家庄市裕华区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本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是专业大型电机、变压器的修理厂家。本中心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拥有齐全的设备、完整的工艺、科学的管理,和丰富的实践修理经验。设有大型电机修理车间、变压器修理车间、绕组制作车间、金加工车间。本中心主要承接各种型号电机变压器修理、改极、改压、增容、节能改造、二手电机的销售和调配等
   业务。我们秉承:立足科技、面向市场,视质量如生命,重合同守信用,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