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天津亿顺通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我公司主要维修工控设备芯片级维修如:电路板、变频器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天津亿顺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初,致力于国内集成电路板维修事业的发展与革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为不少中外生产企业节省了设备维护成本,更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从而在短短的十几年中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良好的声誉。 随着计算机和数控技术的高速发展,企业数控设备越来越多,新的数控技术难题相应增加,数控设备修理难,技术服务跟不上,电路板的维修更是大多数企业的一大难点,这主要体现在:一缺专业技术人才,二缺专业技术,三缺高档仪器设备,四缺相关技术资料,五缺相应备品备件。因此,数控设备的维修问题已成为制约企业完成生产任务的重要因素。我们依靠专业的维修测试仪器和先进的维修方法和专业维修人员,为多家企业维修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控制电路板。维修效率高,质量可靠,收费合理(相当于购买新板费的 20-25% ),修复速度快,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资金,缩短了停产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各种控制电路及其派生电路非常复杂,单面,双面及其多成电路板,已用作大型设备控制电路中。各种类型工控 CUP 、 PLC 、可编程序控制,大功率开关电源、I/O 控制电路板,交直流驱动器,编码器,数控设备,数据采集、检测、安全,计算机网络工程,变频节能改造项目,楼宇自动化及微机控制,都是我们曾经修理过的项目,还可以更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电子线路板来替代国外产品。目前我公司已和多家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仪。是多家大型企业的指定维修点。贵公司如有电路板维修需求,希望能与我公司联系,我们会揭诚为你提供满意周到的技术服务。长期合作可签定协议优惠收费。热诚欢迎各客户前来公司参观,视察。我们将为你提供热情的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