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苏州美如意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苏州下水道疏通 苏州化粪池清理 苏州高压清洗管道 苏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苏州美如意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苏州地区*早应用物理方法气压脉冲和高压水射流新技术疏通清洗市政排污管道、市政雨水管道,工业(化工)管道,楼房主管道,化工沉淀池,反应釜,加热器,冷凝器,地热供暖管网等清洗。清理各种化粪池,污水池,化油池,沉淀池,抽粪等专业性服务。


1、 管道疏通:我公司拥有*的大中小型管道疏通设备,采用合理快捷的管道疏通技术,疏通各类管道。

2、 疏通下水道:家庭、酒店、公司、小区、学校等单位的下水道;小便池、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3、 疏通马桶: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疏通清理因常年使用马桶管道的尿碱变厚使管径变细造成的堵塞。

4、 疏通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5、 疏通浴缸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6、 疏通蹲坑:使用专用疏通机和专用疏通剂疏通各类蹲坑堵塞。

7、卫生间改造、室内外防水、安装上下水管道、暖气、马桶移位、蹲改座。


  

我们以立足苏州,拥有良好的信誉,优质高效的服务,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扬和好评。多年的工作实践,我们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清洗各种管道的工作经验,肯吃苦,作风硬,专业化程度高,服务意识强。



       

我们坚持:"造福于民,服务社会,诚信*,用户至上"的原则。我们通过和国际上其它技术伙伴合作,一改过去竹片和通沟牛等传统作业模式,根据堵塞物的性质,科学疏通,完全恢复原口径。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