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杭州绿谷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打印机,复印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杭州绿谷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杭州复印机出租,打印机出租以及杭州复印机维修等项目,本公司于2006年成立 是以追求服务的专业性和优质性为目标的办公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在业务所到之处,一直以完美质量、优质服务、公平相待而闻名。通过自身经验的积累和拥有优秀的团队,成为绿谷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公司通过多年的积累,建立了符合企业及客户需求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并通过多年的业务实践打造出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长期的经营与众多知名品牌和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是夏普复印机、柯尼卡美能达复印机授权代理商及售后服务提供商,亦是施乐复印机、佳能复印机、震旦复印机、京瓷复印机、东芝复印机、三星复印机优秀经销商,同时经销惠普、佳能、三星、兄弟、爱普生、施乐、松下、映美、OKI等品牌打印机、一体机以及办公耗材、配送一体化服务;

  服务宗旨:专业做品牌、用心做服务、诚信待客户、互利共赢求发展

  随着市场的发展及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服务决定市场是我们今后发展的重点,我公司非常明确了这一方向,并一如既往的执行这一方针。密切注视市场发展趋势和需求,快速提供,价格合理、适销对路的产品及服务来丰富、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

  业务范围

  1、 通用型文件输出系统(黑白、彩色数码复合机、绘图仪、晒图机、工程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

  2、 门禁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

  3、 夏普专业显示器触控屏会议演示系统

  4、 办公耗材配送服务

  5、 OA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系统

  6、 复印机、打印机租赁方案

  7、 全保服务、半包服务及维修保养服务

  我们通过以上的业务开展,提供MPS文件整合服务,协助客户提升工作价值:减少纸张消耗;节省输出成本;保证输出品质;减少设备数量;提高管理效益。

  绿谷选择代理产品的原则就是:产品技术的先进性、质量的可靠性、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不仅仅就是提供设备给客户,我们更注重怎样能正真地帮助客户解决或提升文件处理过程中的质量、效率、管理等问题。所以公司成立到现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和积极配合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公司也获得了稳步发展的双赢结果。

  杭州复印机出租,打印机出租以及杭州复印机维修等项目在现在市场中运用广泛,商机逐渐扩大!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