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珠海家匠装饰有限公司

主营:家庭套房装修及维修,防水补漏水电安装门窗制作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家匠装饰是一家从事住宅、公寓、写字楼、宾馆、饭店等场所的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在北苑及天通苑的住宅、写字楼、宾馆、饭店做起、至今有十多个年头,十年来,我们从一个只有五、六名的小装修公司成长为一个员工50多人、专业管理团队十余人的专业型装饰公司。 家匠是一家在工商局注册正规的专业型装饰公司,注册资金50万人民币,家匠装饰自成立以来,坚持正直、诚信、勤奋、质量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平实价格、做大众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低价、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竭力打造最实在最靠谱的装修团队。 经过多年来的实践与质量研究,家匠装饰在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一批10年以上实践经验的专业施工人员、设计师及高素质的现场管理技术骨干,形成了天助日旺坚实的技术支持和管理体系。能胜任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装修工程,并坚持以“标准流程、优质选材、严格施工、科学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的工作态度,对每一项工程实施定位管理和标准化客户服务流程,以高度责任心为广大客户全力打造舒适完美的家居空间。 公司优势 ——我们拥有一支长期稳定的施工团队,设水电部、瓦工部、木工部、油漆部和安装部、采用工长负责制,各个工长进行直接统一管理,专业化程度高。自家匠装饰成立以来,每一位员工与天助日旺荣辱与共,诚实敬业,做事细心负责,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