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通悦琦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油泵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通悦琦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市袁桥工业园区,距苏通大桥18公里,沿海高速、宁通高速、外环北路贯穿而行,距市区仅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厂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有1500平方米标准挑高行车车间,200平米液压泵维修调试车间。公司专注于各种进口、国产液压泵、减速机、液压阀、马达等维修业务,并承接各种混凝土泵送机械的销售、维修、零配件开发及二手交易和租赁事业;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液压泵和工程设备维修的高水准专业技师,配备国内最先进的液压泵和油缸全数字检测、调校、维修设备。配件采购集众家之优,全球化采购!并与多家专业配套供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立志高起点、高品质、低价位!尽最大可能为用户降低生产运营成本!

       公司强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顾客关注为焦点,将优质服务视为应尽的义务,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创造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公司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先进的维修设备、严谨的6S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优良的产品质量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使“悦琦机械”在行业中异军突起,并成为华东地区混凝土工程机械维修行业的一颗新星。

  “以诚待人、品质立信”是企业的核心理念。年轻的悦琦人以学无止境的进取心创业,立志打造华东最强的工程机械维修连锁企业!全体同仁衷心感谢您一如继往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相识、与您携手、与您共谋发展!竭诚欢迎您亲临洽谈业务和指导工作!

           本企业通过多年的摸索已经形成一套适合行业特点的管理方式,从车辆进厂的接车到维修、结算全部实行电脑管理。车辆维修检验报告、票据使用,资料归档等程序上都实施了严格的科学管理,做到一车一票一档案。凡在本公司维修保养的每台设备,我们都为客户建立完善详尽的维修保养档案资料,同时定期为客户提供保养、检测等有关信息,保证客户设备能定时、定期得到全方位的检测和悉心保养,让设备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我公司推崇在服务的过程中,务必解决客户的问题以使客户满意;并以客户潜在的需求和需要为出发点,决定公司服务内容。本公司所售出产品,免费送货上门,免费指导安装使用,外地代办托运!在质保期内均实行包修、包换、包退质量三包承诺!如在使用过程中确系产品本身质量问题或设计缺陷,未达到承诺方量或时间的,一律免费更换,人为造成损失或破坏的免费修理,视情况收取工本费,因产品与自身设备不配套无法使用包退。公司对售出新产品跟踪服务!欢迎垂询!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