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徐州力风压缩机有限公司

主营:空压机维修,螺杆空压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徐州力风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螺杆式空压机批发、零售、空压机余热回收利用工程保养维修的专业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团队庞大7*24h随时恭候您的召唤,是您身边专业的空压机保姆。
   徐州力风压缩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瑞典阿特拉斯,美国寿力整机及后处理设备的销售,维修保养的空压机品牌有:阿特拉斯,寿力,英格索兰,昆西,加顿丹佛,恺撒,博格,艾丽普,罗德康普,盖哈哈,凌格风。日立,神钢,复盛,等其他品牌进口机的原厂配件,耗材供应。
   专业整厂空压系统设计,安装,维修,改造,评估,空压机余热回收利用工程,专业对外维修以上品牌主机机头,提供轴承位修补,转子喷涂维修,运动型线恢复,转子平衡,断转子拼接,咬伤端盖维修,销售机头配件,轴承,油封,维修电脑板,plc,对老机器进行电脑控制升级改造,专业维修冷干机,销售各大品牌过滤器,同时备有螺杆式空压机出租,以技术展现实力,以质量赢得市场,精益求精,诚信为本,欢迎您来电咨询!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