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

主营:空调维修,冰箱维修,洗衣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是专门从事杭州空调维修,杭州冰箱维修,杭州热水器维修,杭州洗衣机维修,杭州太阳能维修,杭州家电维修,杭州电器维修的综合服务中心,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是经工商局登记的综合型电器维修企业。公司员工全部经过专业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以系列电器维修培训、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以,‘及时,快捷,实惠’,为准则,以‘脚踏实地,天道酬勤’,为经验理念,让您和家人,省心,省力!为我们的目标。    

杭州利友电器维修以专业的技术、细致无忧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上门服务,公司拥有一支70多人专业的维修团队,员工都经过正规,专业的培训,责任心强,确保质量!为了提高杭州利友电器维修的形象与声誉,不仅制定维系规范,服务承诺等,同时设定了专线投诉电话,可以确保客户的服务质量。公司经多年来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维修行业中的磨练和完善,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先进经验,在技术上经过多年经验的沉积,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每个分类产品具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杭州空调维修,杭州冰箱维修,杭州洗衣机维修,杭州热水器维修资料齐全、客户资料齐全、尽量做到每户回访。    

杭州利友电器维修经营理念参考全国各地的电器维修公司制度化、专业化、流程化、公开化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亲切的、贴心的、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同时有来自海尔、美的、松下、三星、格力、小天鹅、万家乐、阿里斯顿等原厂家售后服务技师的加入,加强了我单位的技术力量。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长期承接各种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太阳能、微波炉等的维修服务以及单位、集体电器的维修与定期保养可签订服务合同,欢迎长期合作!由于多年来严格要求每一位维修技师,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在杭州电器维修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深刻体会到一般消费者为了选择一家好的杭州电器维修而伤透脑筋,且又怕上当受骗,于是我们建立了一套完善规章制度:1:提前预约准时到达服务场地。2:绝不乱收费,修不好不收费;因故障较大,不修不收费。3:同一故障保修3——12个月,市区不分远近,均可上门服务,同等收费。 4、经查出故障 我们能修好的、顾客不同意修理的收取 50---100的检修费.因无零配件或者没有查出故障而不能修复的不收费。    

杭州利友电器维修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有:杭州空调维修、杭州洗衣机维修、杭州热水器维修、杭州冰箱维修、杭州太阳能维修、杭州空调加氟、杭州空调清洗、杭州空调安装、废旧空调回收等。主要服务品牌有:格力、美的、志高、TCL、长虹、大金、华凌、松下、科龙、日立、新飞、奥克斯、华宝、海信、海尔、小天鹅、三星、万家乐、阿里斯顿等。利友是以家用、商用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太阳能等综合性的杭州电器维修公司。维修配件原厂,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有多年工作维修经验,空调维修高空作业经验。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