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贵阳云岩新电源机电设备维修中心

主营:变频器维修,直流调速器维修,焊割设备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中心成业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与电源设备维修的综合服务系统集成商。中心的主营业务为维修国内外变频器、软起动器、直流调速器、逆变器、焊割设备等,与用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是您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维修服务广泛服务于电力、冶金、机械、路桥、化工、建设等行业。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主机板,控制板,电源板,模块,IGBT,SCR,GTR,MOSFET等备品库,有上百种品牌技术资料手册,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维修和保养。可到客户现场提供安装指导、可编程控制器(PLC)修改、调试、故障清除、技术升级等服务。
中心拥有资深电气维修工程师,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十多维修变频器、软起动器、直流调速器、逆变器、焊割设备的丰富经验,配有先进的监测仪器,建有系列测试设备。我们采取芯片级维修,将故障元件及不良元件全部进行更换。以此降低客户维修成本,从技术上保证维修设备综合性能。

配件部简介
变频器电路板、变频器配件、驱动电路、IGBT模块、接触器、变频器操作面板、变频器面板延长电缆、变频器风机、电解电容、CDE吸收电容、快速熔断器、制动单元、制动电阻等。
交直氩弧焊机电路板、弧焊机电路板、CO2保护焊机电路板、驱动电路、IGBT模块、驱动模块、接触器、风机、电解电容、CBB电容、摇控器等。
维修部简介
中心专业维修变频器、焊机
工程部简介
变频器控制柜、自动化控制柜、电源柜、恒压供水控制柜、通风柜等。
中心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不断的提高服务和质量。用我们的真诚和信誉竭诚与您合作,以求更快更高的发展。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洽谈合作。欢迎来电来函垂寻。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