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西安市一晖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复印机、数码复合机、打印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西安一晖办公设备是由一群负有朝气的年轻骨干组成,坚持以“科技为本、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用完善的服务体系开拓市场。总公司深圳精确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号,公司主要代理松下、夏普、佳能、柯尼卡美能达、东芝、爱普生、惠普、等品牌,产品包括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电话系统、碎纸机、打卡钟、装订机、电子白板、扫描仪、文件拍摄仪及相应的办公设备耗材、零配件等。
  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体系。注重对员工的专业素质培养,对客户实行严格的“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制度。客户服务部负责对所售(租)设备提供定期保养和终身维修的服务。
  全国已开展业务的城市:深圳、广州、西安、河源、珠海、惠州、杨凌。(上海、北京、兰州、哈尔滨、内蒙古正陆续开通中…)
   经营范围:销售/租赁/维修/保养柯尼卡美能达、东芝、施乐、佳能、理光、夏普、松下、京瓷、震旦、惠普、三星等各型号复印机、数码复合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耗材配件批发,复印纸,打印纸,传真纸配送。
   我们一直秉承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及时根据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我们的工作,由此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了能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除了配备有高素质的技术服务队伍外,还对所有客户建立完整的销售档案,并有专人负责定期回访工作,以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并记录在案,保证客户能够及时享受到一晖提供的优质服务。
  我们精修的品牌:
  惠普、佳能、爱普生、三星、实达、理光、富士施乐、夏普、柯尼卡美能达等品牌。
  我们服务的优势:
  方便:上门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专业的服务;
  快捷:3小时快速抵达现场,年中无休,随时解您燃眉之急;
  高效:专业的技术,让您的设备迅速恢复,最大程度减少损失;
  经济:收费合理,承诺修不好不收费,零风险,放心又节约。
  上门服务项目 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销售及专业维修 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原装及品牌耗材销售,打印机、复印机、等保养维护包年服务。
  租复印机的八大好处
  一、租机不用让流动资金成为不断贬值的固定资产
  二、租机可减少行政审批手续与采购询价环节
  三、租机不用承担设备过时风险
  四、租机可选最适用的机型
  五、租机可享受免费上门维护
  六、3小时内免费上门解决故障(市内用户)
  七、免费享受优质耗材,免费上门加碳粉,机器故障时,免费提供备用机
  八、节省超过41%的办公费用
   注:租赁期内除纸张以外一切维修、保养及零配件更换均由本公司免费提供,用户可免去后顾之忧!
   公司宗旨:一诺千金,晖光日新.本公司可跟据客户的需求协商选择各种租机方案,只要您有需求,我们就有方案!
  量大有更多优惠,欢迎来电查询!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