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长沙湘潜(湘水)潜水打捞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潜水打捞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长沙湘潜(湘水)潜水打捞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潜水作业和拥有水下检测资质服务的企业,水下施工人员全部取得国家潜水员考核委员会颁发的潜水员专业证书、水下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证书、水下焊工资格证书等,临场组织施工经验丰富,善于接受新观念、不断挑战新技术、新工艺 ,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准,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布我省各大地市,先后完成的水下施工项目有:长沙自来水过江管道水下焊接修补工程;东莞泽溢公司进出水口管道件安装工程;广西柳州静兰大桥钢管桩水下切割拆除工程;中山公路桥水下检测工程;浙江台州地区公路桥梁水下检测工程;长沙公路桥梁水下检测工程等等。
主要承接的工程潜水打捞业务有:水下钢结构的焊接与切割;承台套箱的设计、安装与拆除;专业打捞处理新建桥梁基础施工中出现的桩孔、钢套筒变形,埋锤、卡锤、断锤;钢管桩防腐工程的阳极安装;水下打捞;水下清障;水下堵漏;码头船排闸门维修;水下混凝土拆除;航道疏浚;市政排污工程等。
 水下检测服务的项目有:旧、病、危桥梁、码头、水电厂、水库大坝的水下结构检测、评估与加固维护;水下录像、照相取证、数据采集等。近年本公司与水力、电力、公路、铁科院等水工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合作以来,完成了多项水下检测工程,凭借专业的检测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水下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详实的水下情况报告,为水下修复与加固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保证。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