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厦门市金三隆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修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厦门市金三隆电机维修有限公司在集美区杏林开发区,从事电机维修已有十五年的经营历史(前身为集美区三隆电器维修部),后于04年特成立了一家 专业维修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维修公司,填补了闽南地区大、中型电机送外地维修、保养的空白。

     公司厂房面积600平方米,配备了完善的设备:10顿行吊车,高压热水清洗设备,大型烘干房(3M×3M×4M),以及线圈成型 的专用工具。有专门试验设备(25000V交、直流耐高电压试验台)、动平衡机,测量仪器(双臂电桥、数字转速表,频率、相位等 测试仪器)。电机绕组修理后,将达到国家标准(GB755-2000)、行业标准维修。

     我们的员工经过专门的培训,现有一支十几名有丰富经验,有能力的专业维修队伍。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急客户之所急(急件24 小时昼夜修理),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现正为塑胶、橡胶、石油化工、化纤纺织、发电厂、食品、印刷、电子等大型企 业服务。已被多家企业指定维修厂商。并签有长期维修合约。并得到了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