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河南电气有限公司

主营:电气设备、机械设备、家具家电灯饰、消防器材、安防设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河南升瑞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用电器,工业电器及自动化领域的工程技术开发,设备的改造,高新技术及产品开发推广应用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电器、电气领域内*规模和实力的专业化公司之一,是创维、TCL、海信电视机的河南*经销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家用电器和工业电器以及多媒体教学、办公、3D彩印、网络、实验、检测、体育健身、电气、机械、消防、安防、通讯、数控、医疗、灭菌、光电化学等电器及设备的销售及售后,在河南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公司能独立完成智能门禁系统、智能机器人及其自动化机电设备的开发、设计、制作、安装、调试,拥有一批专业技术扎实富于开拓精神的科技队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占80%以上。具有完成智能门禁、智能机器人及大中型自动化控制项目的经验。特别对人工智能及多点变频同步控制,恒张力控制,恒压供水控制,风机恒压控制,起重位能控制,过程控制,集散控制等自动化领域中的高端具有特长。长期服务于行政企事业单位以及汽车、教学、钢铁、石油、化工、冶金、电厂、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外公司还能够承接电力,机电,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互联网上网,建筑幕墙,室外电子显示屏,城市及道路照明等大中型工程及施工。并拓展风力、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开发、安装、调试等业务。

公司并与创维、TCL、海信、三星、韩国LG、日本松下、日立、三菱、富士、安川、德国西门子、美国AB、芬兰ABB、法国施耐德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广泛稳定的贸易技术合作网络,能及时掌握国内外高新技术及信息,引进*进的产品。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公司始终把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放在企业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在人才的培养上,公司坚持内培与外培相结合的方式。所谓内培是指内部的业务学习和交流;外培则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把行业的专家请到公司来给员工进行业务知识、行业发展、案例讲解等的传授,走出去就是参加社会上组织的相关培训以及行业发达地区的同行业之间的学习交流。

通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员工不少已成为行业的技术尖子和技术骨干,且形成了高素质的队伍。为公司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依靠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形成了一套专业、科学、规范且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多年来,我们一直本着以诚为本,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严格的管理体制,灵活的经营方式,强硬的技术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升瑞电气认为:零故障,才是*的服务。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