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杭州益民家政

主营:通下水道,管道疏通,化粪池清理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杭州益民管家政:是一家专业从事管道疏通-管道清洗-化粪池清洗-隔油池清理以及疏通下水道/电器维修-家庭各类维修等等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家政公司、本公司设备齐全,人员充足,拥有专业疏通清洗-维修的技术团队、常年为杭州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小区提供各类化粪池的清洗、清掏、高压清洗、管道清洗、疏通服务。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杭州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热忱欢迎前来洽谈业务合作。

  优惠承接:优惠承接: 管道清洗、管道疏通、管道修复、管道安装、管道改建、管道检测、化粪池清洗、化粪池清理、隔油池清洗、隔油池清理、管道清淤、抽粪吸污水、抽泥浆的项目常年供应!下水道,马桶,地漏,洗手盆,等/主管道/高压清先/抽化粪池专业安装: 马桶,蹲厕,热水器,洗脸盆,油烟机等专业维修: 马桶漏水 水管漏水,水箱维修,水龙头,角阀维修等

   优势服务:省时,省事,省心,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一个电话全搞定

本公司本着专业热忱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赞扬和好评,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你满意为止!竭诚为社会各界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诚邀与物业、社区、酒店、宾馆、大厦、学校、单位长期承包合作。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