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

主营: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冰箱、煤气灶、油烟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0571-8523`2113`杭州空调维修公司,杭州意林空调维修公司各区上门修空调,上门空调加氟利昂,上门空调清洗,各区均有服务点,jiu近派单上门维修加氟清洗空调,专业挂机、柜机、中央空调移机,空调拆装,空调清洗,我们专注于各种空调维修、清洗保养服务,专修空调不制冷,制冷效果不佳,通电跳闸,遥控器打不开,显示乱码等故障,全杭州连锁经营。整个团队拥有10年以上专业家电维修拆装经验,服务各类单位及家庭。面向杭州各区的单位、企业、及个人常年服务空调,安装、移机、维修、加氟、维护、保养、清理、各种空调及各种制冷设备。另配置各种空调遥控器,并上门调试。

杭州空调维修拆装清洗加液主要维修各品牌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安装、维修、移机、清洗、加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一站式服务,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规范。承接各宾馆、办公大楼、商场、工厂、别墅中央空调、冷冻成套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保养工程。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业务范围:拆装空调、维修空调、空调加雪种、空调保养、空调消毒、洗空调、修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维修保养、空调器不制冷,空调器制冷不够,空调器运行噪音,空调器漏水,空调器漏电,空调风机不转,中央空调不制冷,中央空调不运行,中央空调过载保护,中央空调滴水,空调除尘清扫,空调包年包区维护,空调移机,重新安装,空调常规检查,空调清洗复新。定期对空调清洗、消毒可预防空调病、能节约大量电费、降低电耗、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多年专业从事家用空调安装、拆装、移机、清洗保养、检测加氟.

服务项目:

1、承接各单位大中小型商用、家用空调、热泵机组中央调、冷库、制冷设备的维护、维修、清洗等业务。

2、对外专业维修维护、拆装、保养、清洗各种品牌的国内外大中小型商用、家用空调、机房空调、多联体家用空调、热泵型中央空调、冷库等制冷设备。

3、承接杭州中央空调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维修。

在日常生活中,家电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随着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冬季的到来,空调的使用率也居高不下,在这一情况下,在使用时出现的问题也接连不断,一旦遇上往往让我们束手无策。下面杭州意林空调维修公司给大家带来了空调出现问题时应做的检查。

(1)漏:指制冷剂泄漏;电气(线路、机体)绝缘破损引起的漏电等。

(2)堵:指制冷系统的脏堵与冰堵;空气过滤器堵塞;进风口、出风口被障碍物堵塞等。

(3)断:指电气线路断线;熔断器熔断;由于过热或电流过大引起过载保护器的触点断开;由于制冷系统压力不正常引起压力继电器杭州空调维修中心电话的触点断开等。

(4)烧:指压缩机电动机的绕组、风扇电动机的绕组、电磁阀线圈、继电器线圈和触点等被烧毁。

(5)卡:指压缩机卡住、风扇卡住、运动部件的轴承卡住等。

(6)破损:指压缩机阀片破损、活塞拉毛、风扇扇叶断裂以及各种部件破损等。

杭州空调维修公司(意林空调维修)在市场的竞争下一直以真诚服务信誉至上精益求精合理收费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大家更是以满足顾客的需要为我们的服务追求赢得了广大市民以及企、事业单位的信赖和支持.师傅先电话了解故障及说明费用,经用户同意后上门修理,用户不同意,不收任何费用!>*-*>

江干区 下沙 九堡丁桥 笕桥 彭埠 四季青闸弄口 采荷 凯旋 五福新村水湘苑 钱江新城。

上城区平海路 吴山 湖滨 小营清波 望江 南星 近江复兴 紫阳 上城周边 商教苑

下城区武林 长庆 艮山 潮鸣朝晖 天水 东新 三塘石桥 宝善 和平 下城周边三塘汶园 三塘竹园 三塘北村 三塘村六塘公寓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

西湖区:西湖;三墩;西溪;古荡;文新;翠苑;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北山 申花 黄龙古墩路 转塘。

拱墅区:和睦;大关;半山;湖墅;德胜;小河;米市巷;拱宸桥;余杭塘上。

滨江区:高新区西兴 长河 浦沿 滨江周边国信嘉园 江滨花园

在大家为冬季的到来忙碌时,不知道有人还记得家中的空调是否已经清洁过了呢?空调如何清洗?空调清洗剂介绍及使用方法

一、室内机

  1、首先将机身彻底擦拭干净,包括室内机(挂机)顶部的进风口。

  2、打开面板,抽出过滤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网(挂机一般都是从室内机面板两侧下端用双手往上扳起来即可,柜机的面板有的是用固定螺丝固定,有的则是塑料卡固定的),把机内可以擦拭的位置都仔细擦拭干净。把过滤网拿到自来水管上先由内往外,再由外往内反复冲洗干净(太脏可适量喷上专业的格科空调清洗剂)。

  3、将过滤网晾干或擦拭干净后重新安装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好jiu可以了。

  4、然后室内机蒸发器(藏污纳垢重地),专用的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将其喷洒在散热片上等待15分钟左右,开启空调制冷稍后即可看到脏水随着排水口流出。

  二、室外机

  1、直接用自来水管上下冲洗,把室外机温度交换器(翅形铝箔散热片)冲洗干净jiu可以了,包括右侧面。但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应注意,不要直接对机内冲洗,避免水流入到风扇轴承导致润滑不良。

  2、用长毛刷沾水上下刷洗。

  3、用大饮料瓶灌满水,把瓶盖钻个孔进行喷淋冲洗。

  4、如果被油污污染,jiu必须用到专用的格科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了。

空调清洗注意事项

  1、空调是使用过程中,每半个月把过滤网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取出清洗一次,随时保持过滤网的清洁干净,这样有利于室内空气清新,避免损害身体健康;

  2、空调过季不使用时,应用空调罩把空调套好,防止灰尘进入机内;

  3、冬季或夏季第1次使用空调前,应先把空调罩取下,接通空调电源,将空调设置为通风模式,打开门窗进行通风换气,把机内的异味排除干净后再正常使用。

天气逐渐转凉,许多朋友家里要安装空调了,可是当使用时,不少朋友会发现,自己家中的空调在启动运转时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漏水、漏氟、异响、漏电、等等,在这里杭州空调维修公司公司大家,安装空调要找专业的空调拆装公司,安全可靠,质量有保障。下面看看空调安装不合格时出现的安装隐患情况与检测方法。

隐患一:室内机连接管漏水

检验办法:在空调安装完以后,马上运行空调(制冷),如果在运行了一定时间没有水滴漏下,jiu基本不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会出现漏水问题。当然,还可以要求安装人员进行漏水检验,以达到安全安装的目的。

隐患二:漏氟

检验办法:试机前应*行制冷剂泄漏检查。检漏主要针对空调内外机接管道的4个接口以及截止阀阀口等处。

空调安装不合格的隐性危害超乎你想象

隐患三:漏电

检验办法:看安装人员有没有携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带相关的电源检测工具,并对电源进行安全检测。

隐患四:安装位置

室内机一般要求机身离地1.8-2.2米,内机的出风口60厘米内不能有障碍物。

同时对室外机也有要求,室外机应尽量避开油烟重、风沙多、阳光直射、散热不畅或有高温热源的地方,还要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避开易燃气体容易泄漏、有强烈腐蚀性气体、有人工强电或磁场直接作用等隐患;其安装架底部距地面的距离应大于2.5米,直接落地时应罩上自做的隔离金属网罩,让儿童不易触及,如安装在窗台下面,要避免高于窗台;安装支架要有便于安全安装和维修的操作空间。

隐患五:噪音

在安装时内机墙板没有钉牢,内机没有固定死,jiu容易导致噪音过大现象的出现。这种情况,安装人员通过试机,很容易发现杭州空调维修公司电话并改正该问题。

同时,过滤网蒸发器冷凝器灰尘脏堵,送风不畅通,会导致送风噪音增大。系统缺氟运行,会导致压缩机噪音异常。因此,长期的闲置空调后,再使用空调前,应该彻底清洁空调,同时也健康了室内的环境。

联系人:李立

网址: http://www.hzylin.cn    

杭州上城区空调维修公司电话:8932`8785

分部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江路9号

杭州下城区空调维修公司电话:8170`8559

分部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7号

杭州西湖区空调维修公司电话:8523`2113

分部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翠苑三区6-1

总部地址:临丁路116-1号

手  机:1800`5880657

手  机:1321`6158573

手  机:1335`7185212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