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沙发套翻新定制

主营:家庭、办公室、ktv、酒店、餐厅等沙发套翻新定制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上海沙发套定制_上海沙发套翻新厂家 为上海地区用户定做不同类型的沙发,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沙发套材质,色泽,薄厚,工艺等。可以提供多种布料可以挑选。十几年能用在家庭同公司单位,制作经验充足,工艺特别完美!

我们公司专注于

1、各种布艺沙发做套。修办公沙发、酒吧沙发、酒店沙发、ktv沙发、歌厅沙发、网吧沙发、宾馆沙发、布艺沙发、按摩沙发、足疗沙发、SPA沙发、扶手沙发、单人沙发、双人沙发、三人沙发、会议室沙发、靠背沙发、各种专用沙发、客厅沙发、皮沙发、欧式沙发、休闲沙发、折叠沙发等服务。

2、沙发餐椅老板椅床头软包维修翻新:专业维修ktv,舞厅,餐饮 、休闲咖啡厅 、酒吧、酒店的沙发,椅子,面料翻新,异形沙发维修,沙发翻新,沙发维修沙发定制 沙发加工。

维修翻新各类沙发:中外各种款式中*真皮沙发、布艺沙发、真皮维修

翻新各种椅子:理发椅、真皮椅子、布艺椅子、按摩床、足浴沙发。

3、可承接企事业单位长期维修服务

签订长期维修服务合同备注维修价格需要看使用维修配件多少再面议


我们是能够基于不同用户需要告知价位,派师傅送样品上门,测量沙发具体大小尺寸,确定好换面要求,安排定做,送货到用户指定地点向客户提供免费安装技术支持!一些不好拆卸的沙发应该会需要拉到我们厂里以及翻新,只要您有其他更多要求,务必要告诉我!

换皮的沙发和原装的沙发没有区别,给客户的沙发焕然如新!沙发生产工厂可生产,品质优良,价格更有竞争力。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