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江苏一超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激光打标机维修 激光器维修 激光模块维修 光纤激光打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一超激光是一家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借鉴了发达**的电子、激光、数控技术,同时又充分考虑了国内企业的实际需求;因此多年来,打标机优异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工业用户的一致好评。一直走在标识系统及应用领域产品制造和创新的*前沿。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进行紧密的友好合作,已开发出多项具有国际*技术的新产品,为诸多高端客户解决了标记难题。

今天,高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高科技人才,一超激光一贯秉承“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文化理念。注入了新的内涵:“专业、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标识方案和系统服务。  

主要产品以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和电腐蚀打标机,喷码机为主,广泛应用于:汽车、钢铁、石油、电子、机械、航空、船舶等行业的产品打标需要。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