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常州华师开锁服务部

主营:戚墅堰,武进,金坛开锁,开防盗门锁,配汽车遥控钥匙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开锁机构五花八门,有公司的,也有个人的,有连锁机构的,也有墙角上的牛皮鲜开锁。总之,需要开锁的朋友尽量选择正规机构,下面列出几点需注意事项。
1、一旦有开锁服务需求,一定要找经公安机关审核备案的正规开锁机构,不要找楼道、房门、电线杆上面乱贴野广告的“黑锁王”开锁。
2、查验开锁公司服务人员的《锁具修理服务卡》、《营业执照》或复印件以及身份证。并提供本人的身份证给开锁公司服务人员做好登记,找邻居和社区工作人员作见证人。
3、开锁后,要求锁公司服务人员开具《锁具修理登记三联单》并收存第三联,同时要求锁公司服务人员开据发票。
开锁公司鱼龙混杂,但是正规的开锁公司一般都会遵照一定的开锁程序,总体如下:
1、佩戴《锁具修理服务卡》,携带《营业执照》或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
2、查验求助市民的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3、必须有邻居或社区工作人员在场,或者要求市民说明房间内主要物品及其摆放位置;
4、开启银行金库、机动车锁具、机关企事业单位门锁前,必须通知"110"报警服务台,予以登记备案。
5、填写《锁具修理登记三联单》,并将第三联交给市民,同时向市民依法开据发票。
常州华师开锁服务部专业开、修各式民用锁具、保险柜、保管箱、指纹锁、办公锁具、汽车锁。
专业开奔驰、宝马、凌志、丰田、别克、帕萨特、桑塔那等进口、国产车锁。
承接二手房、租赁房改钥匙、换锁芯等业务。配制芯片钥匙,订做加工各式异行锁。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