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常州市爱莱特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指纹锁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美国品牌高端指纹锁UTT6601常州地区火热促销,

乐肯LOKIN于 1973年诞生于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美国乐肯指纹密码锁,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与家庭智能生活领域,专注研发和设计各种指纹锁、智能家居和360度中央安防系统,是*公安部电子部指纹密码锁标准起草成员之一,并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北京大会堂、马来西亚政府指定选用的智能安防产品单位。

UTT6601, 颜色可选: 风暴黑,铂金黑,黑曜金,玉兰白,玉石黑,星河银,魅蓝.

表面不锈钢板拉丝工艺,容易更换面板颜色,防猫眼,防卡尺,防强磁.

技术参数:

锁壳材料:锌合金

应急机械钥匙数量: 2把

指纹数量:管理员3枚,普通用户97枚。

密码数量:管理员3组,普通用户7组。

感应卡数:管理员3张,普通用户47张

工作电源:电池4节5# 1.5V AA 碱性电池

工作温度:-20℃ -70℃

反应时间: ≤ 0.5 S

适应门厚: 45-110 MM

适应门类:木门/防盗门/不锈钢门/铜门

可配锁体: 6068锁体/爽快锁体/大霸王锁体/

LOKIN乐肯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中山,拥有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的模具、精工、冲压等设备和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无尘车间,严格的品质检测工序,管理制度完善,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进行品质管理,完善的产品科研开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常州市爱莱特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8年专业制造智能锁厂家,爱莱特是美国乐肯品牌的指纹密码锁的常州地区总代理,为常州客户提供指纹密码锁的智能门锁体验与良好的售后服务。

加盟流程和条件:缴纳押金1600 元,拿货2把样锁,之后每个月拿货5把指纹锁以上,月结返佣1-3%,拿货10把指纹密码锁,返佣3-10%,其他详细请电话联系,谢谢。

乐肯指纹锁的优点:

正宗美国品牌,品质保证,工厂有自己的研发部,质量部,生产部等相关部门.

全部是广东中山的自有工厂生产的,除了电镀外包,瑞典fpc指纹头从外面购买之外,其他从开模,压铸,抛光,研发,锁头,锁体,面板全都是乐肯工厂自己生产的。

电机:日本万宝至

手柄申请了专利,时尚美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指纹头:瑞典FPC指纹头,半导体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光学指纹识别低,半导体识别高),部分型号的指纹头设置在手柄位置,个性独特。

整锁通过*C级认证。

虚位密码防止偷看。

在房间内用方舌反锁之后,外面无法打开门锁

防猫眼开启,防卡尺,防小孩与宠物从里面开启门锁,

空旋手柄保护手柄不被暴力破坏

外置应急电源接口。.

11-5种开门方式: 指纹,密码,刷卡,钥匙以及APP开锁,备用2把机械钥匙应急开门.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