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长春市弘阳办公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网络维修,电脑维修,速印机维修,绘图仪维修,监控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长春市弘阳办公技术有限公司地处长春市科技核心位置朝阳区工农大路欧亚商都科技城内,是经营办公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随着时代发展,弘阳办公从刚开始做单一品牌到现在全方位代理,从只有销售到现在有一批专业的售后保障团队;现在我们正开创新的团队-共享设备。

   销售产品全――弘阳办公目前销售的商品有各类办公用品、耗材、数码产品、信息类设备产品。来到弘阳办公,大到成套的文件印制处理设备,小到钉针纸张,客户都能一次买齐办公室所需的全套装备,避免为了采购办公设备而花时间东奔西走。

   代理品牌多――弘阳办公目前代理的办公用品、耗材类品牌有:惠普、爱普生、理光、东芝、柯美、京瓷、兄弟、联想、等知名办公设备及耗材,并与品牌公司建立了合作代理销售业务,目前销售的耗材及办公用品达万余种。自签约之日起,弘阳办公的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数年被上述公司评为*代理认定店及*销售资信店。

?  灵活多样的服务模式――在传统售后服务仅针对“办公设备售后”服务的基础上,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发展的多种需求,弘阳办公为客户设计了各种办公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包括售前、销售与后期服务,服务内容在原有“技术服务”的基础上扩大为“全方位”服务。尤此衍生出的服务模式包括:复印机的全保服务、办公设备租赁与租售服务,网络多功能文件处理方案的配套与组建,办公设备年度服务,办公用品及耗材的驻店服务等,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开辟了更加广阔的*机关、知名企业及外资企业市场,提高了企业竞争力。

?  价格*惠――弘阳办公充分发挥资金与技术优势,利用成熟资源,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获得了大量制造厂商的政策支持。尤其对竞价谈判、批量采购、政府采购等项目有特别优惠政策,客户可直接得到制造厂商的价格及服务惠利政策。

? 客服中心――弘阳办公每天都有专业服务人员通过电话为客户提供服务。每日应对数以百计的客户来电。用户可以咨询有关公司、服务模式、产品及操作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问题。客服中心还定期组织集体教学与培训,对服务通话录音进行逐字逐句的分析与讲解,有效提高了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平,规范的服务标准。弘阳办公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将客服中心作为面向客户服务的重要渠道,力争达到同行业的首位水平。

? 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经过数年来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开拓服务领域,所有售后服务人员均经过产品制造厂商的专业技术培训与考核认证,其中多人还获得了理光、佳能、柯尼卡美能达等品牌授予的*技术人员称号和高级技师资格。

?  规范的作业流程――在日复一日的技术服务工作中,从简单的设备维护到复杂的设备报修更换零件,售后服务工程师都严格遵照操作流程进行作业,执行统一公布的设备维护、维修*及内容,真正做到“规范管理,规范执行”。

?  人员培训与提升――注重人才、注重技术、注重管理是首都办公长期以来的运营传统,在拥有一支成熟过硬技术队伍的同时,同时还汇集了一批训练有素、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具在创新意识的技术管理人员,除此之外,公司每年还投入大量财力物力用于客服人员的培训与深造,以求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与整体素质。

  专业维修:打印机、复印机、电脑、投影仪、传真机、一体机、速印机、绘图仪

  耗材配送:硒鼓、墨盒、粉瓶、粉盒、绘图纸、油墨、版纸、复印纸、打印纸

  品牌维修:东芝、理光、兄弟、佳能、柯美、京瓷、施乐、夏普、惠普、爱普生

  维修项目:加粉、驱动安装、共享打印、扫描设置、网络设置、新机安装、服务委托

  服务标准:专业工程师,以修为主。无法修复的才告诉您应该换什么配件能解决问题

长春市弘阳办公技术有限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专业维修打印设备,复印设备,影像设备。

长春市弘阳办公以“省心服务”为宗旨,服务于长春市各大中小企业,让您知道服务可以做的更好。

长春市弘阳办公技术有限公司让“服务更专一,价格更实惠,质量更好”。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