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绍兴佳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绍兴空调维修 绍兴中央空调维修 绍兴制冷设备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绍兴佳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央空调、冷库、商用冰柜、制冰机、系统安装、调试、维修、保养及水系统清洗、保养。

  佳捷维护保养服务覆盖各种品牌及大小设备,以下各大知名品牌均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众多业绩案例:

  美国品牌:约克、开利、特灵、麦克维尔、顿汗布什

  日本品牌:日立、大金、三菱、东芝

  台湾品牌:东元、国菱

  国内品牌:远大、双良、美的、海尔、格力

  迅维技术力量雄厚,服务项目配套全面

  经过多年的磨砺,公司逐步由一个单一服务性企业发展成为集中央空调各相关专业技能于一体的公司。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得益于*改革开放力度的不断加大、深化,得益于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公司不断探索改革思路和管理模式,一年一个台阶,在暖通空调行业独树一帜,成为一朵充满活力的艳丽奇芭,确立了无可争议的地位。


  公司经营战略立足于绍兴,以闵行空调维修 、绍兴空调清洗、绍兴中央空调维修为基点,辐射全国,客户遍布大江南北。公司的客户群体包括大型医院、五星级宾馆、*大型骨干企业,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和政府机构。


  公司可对多家*的空调品牌进行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例如:开利中央空调维修、绍兴格力空调维修、绍兴大金空调维修等。


  公司十分注重内部管理和员工素质的提高。利用与大量外企合作的经验,结合自身的特点,公司总结出一整套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运行管理模式。通常在本行业中,技术人员的管理,现场项目管理、设备工具器的管理、资金成本管理等都是比较棘手的难题,在格捷公司却运行自如,游刃有余。“项目负责人制”、“事故评审小组”、每天的“晨会”、每周六的“培训”、“紧急呼叫响应时间”等等一整套具有特色的管理机制,保证了公司严格、规范的运作。

公司专业人员受聘于制冷学会,参与制冷中、高级班和技师班的授课。多名技术骨干为大学本科学生和制冷专业技工担任实习培训指导。


  追求卓越、完善自我。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超越,以*的技术、*的服务回报社会。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