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苏州博尔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维修,伺服器维修 PLC维修 触摸屏维修 西门子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苏州博尔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产品维修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维修包括电子设备、工控产品、电子线路板、机电设备维修、三菱系统、西门子系统、法那科系统、CNC加工中心维修、线路板克隆抄板、以及机器上的电子产品与配件销售。


公司本着:专业技术、顾客至上、追求卓越、诚信为天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电子数字时代的来临、数控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机器的故障也不是之前的简单机械故障,而是复杂的电器、电子故障。这方面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维修。我公司聚集了一批*的专业技术人才,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及过硬的维修工程师以及多台在线测试仪,我们的维修周期短、修复率高、速度快、质量可靠、收费合理,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资金,缩短了因机器故障引起的停产停机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等优点。江浙沪等地方可以当天上门服务。





专业芯片级维修:电子线路板、伺服驱动器、点胶机、编码器、主轴维修、转速卡、电源板卡、PLC、变频器、工业显示器、触摸屏等电子产品及工控设备。

精修设备:各种CNC加工中心。三菱系统、西门子系统、法那科系统。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