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通市中心专业程控电话交换机

主营:程控电话交换机网络组建、电脑网络组建、网络维修、集团电话分机线路扩充、网络维护。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专业维修、组建办公楼路由器、程控电话交换机等网络,电信级,丰富的电脑网络实战经验。配件资源丰富,技术精湛,服务态度好。请提前联系确定。

       相识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我们是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相信我们的合作是非常顺利的。


       南通市中心服务范围:星光耀、中央商务区、中南城、未来城、中南新世界、中南百货、时代广场、凤凰大厦、国贸中心、海外联谊大厦、天宝大厦、恒隆国际、汇金国际、印力中心、鑫乾国际大厦、文峰国际、圆融大厦、南大街、南通大厦、王府大厦、万象城、万达写字楼。


       南通开发区服务范围:星湖101、苏润大厦、世贸广场、益兴大厦、创业服务中心、华富国际大厦、双逸国际大厦、飞马国际中心、帅龙大厦、环球财富港、能达大厦、鑫湖国贸、中港白金大厦。


QQ:3529239956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