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重庆韵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重庆叉车维修,重庆叉车配件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重庆韵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于2010年创立,是一家集重庆叉车销售,重庆叉车维修,重庆叉车配件。公司位于中国汽车之城(重庆)渝北空港工业园区。以专业销售维修进口品牌叉车及配件.有近多年叉车维修及配件开发经验。我们经营日系,台产,韩国,欧美等多种叉车的配件及维修,可提供正厂件,OEM件,台产件,国产件。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有多种的配件现货库存。以1-15吨为主,包括柴油车件,汽油车件,电瓶车件……对一些疑难杂症及配件,本公司可提供代订服务和技术咨询。并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免费的专业配件查询服务。如需垂询请来电咨询。

新增维修项目如下:

  本公司提供维修电路板.变频器.触摸屏.CPU板.机械手Robot改造.传感器.人机介面.PLC.伺服器.工业电源.PCB制造设备控制电路板(转速卡,CBD.BBD,雷射测针器,X,Y轴伺服驱动器.整流机.超音波清洗机。)LIC.VO板.电源模块维修.电梯电路板维修.电路板复制.伺服放大器.叉车电脑版.叉车控制器.叉车模块.叉车充电机等。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