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厦门松菱叉车维修服务公司

主营:厦门叉车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厦门松菱叉车维修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维修叉车、整车销售及配件销售为一体的服务商。公司主要维修各种进口叉车、电动叉车、国产叉车及各种叉车配件销售和二手叉车收购等业务。公司服务片区现已扩增到泉州,漳州等地,是在厦门周边做得最全的叉车维修公司。我公司现推出低价维保服务,主要是为了方便贵公司的叉车维修保养,让贵公司的叉车维修费用降到最低。只要纳入维保的叉车无需再付工时费,只收取配件的费用。贵公司的叉车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来电咨询,我们一定随叫随到。厦门松菱叉车维修公司以一流的服务、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尽量做到又快又好,给客户省下宝贵的时间,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努力,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我们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客户,争取得到更加广泛的认可。

   厦门松菱叉车维修公司开展二手叉车收购、销售、租赁、承包叉车维修保养业务。

   我们公司凭借可靠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来实现公司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目标。

   我们真诚的希望贵公司能成为松菱公司的合作伙伴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