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无锡赛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汽车救援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无锡赛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原联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惠山区盛岸西路)是一家集汽车保养、维修,、检测,钣金喷漆,装潢美容,保险业务代理,事故理赔,二手车交易等项目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合作保险公司有:中华联合、中保、平安、太平洋保险公司。2012年6月加盟全球第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公司,成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从而体现博世“我专业你信赖”服务理念。成绩是暂时的,追求是无尽的,相信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们更坚信明天将更辉煌...

      公司坐落于无锡市滨湖区钱胡路88号,毗邻梅园,濒临太湖之边,风景优美独特,交通十分便利,从2001年开始,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原来博世特约维修站的基础上,开始推广全新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组织理念。

     技术力量:公司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热情周到的精英团队,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做实事,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最高的追求!公司员工定期参加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力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赛博汽修已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