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兆睿扭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立式三屏显示器支架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北京兆睿扭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新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人体工程学支架的研发与生产。公司自2007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在北京、沈阳、深圳,福建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服务机构和仓库。
       公司拥有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慧想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服务、政府、医疗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慧想的人体工程学支架完美的360度自由调整设计,让用户在便捷,高效地使用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同时,更好的保护颈椎。
       公司自创建以来,连续5年产值保持稳步增长,2012年产值突破3500万,取得各种专利技术30余项。荣获了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完善的研发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服务体系,未来慧想将以上海作为全球战略中心,强力开拓全球市场。
       公司的人体工程学支架主要包括单屏显示器支架,双屏显示器支架,多屏显示器支架以及笔记本支架四大类;产品系列包括A系列,C系列,S系列,L系列等等。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尤其注重研发创新,并且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慧想为显示器和笔记本提供多种安装解决方案。我们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汇聚跨国高科技人才,通过ISO-9001的认证和组建专业的R&D团队,以确保公司产业的稳定发展和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慧想有信心和能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市场趋势和国际标准的OEM/ODM服务。
       坚持做世界领先的创新型企业,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慧想信守“创意改变生活”这一理念。一如既往的用提供创新的桌面墙面解决方案来使客户受益。带领中国支架行业快速起航,引领世界支架行业的蓬勃发展!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