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常州昌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维修,触摸屏维修,伺服电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常州昌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和齐全的工艺设备,聚集了一批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目前主要的经营项目:精修西门系统、发那科系统、哈斯系统、三菱数控系统 、电源模块,伺服放大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电源,变频器,PLC等。
主要业务范围如下:
一:公司维修项目部精修国内外数控机床,公司内有发那科测试平台。优势项目:变频器、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器,电源,工控板以及变频器、PLC等工控产品。公司本着“诚信、创新,务实、高效”的宗旨真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期待与新老用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二:公司成套项目工程部专业设计、以开发成套自动化工程项目为主,即根据用户的具体需要进行自动化工程设计成套、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这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心;公司在工程成套方面以形成几大系列,比如电工机械电气控制系统、建筑工程的承包安装、污水处理系统成套安装、恒压供水系统、中央空调处理系统、冶金机械电气控制柜、塑料机械电气成套柜、纺织印染设备控制柜、重型机械电气成套柜、造纸机械交/直流传动柜、水污染设备控制柜等各领域。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