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京溧源家具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沙发翻新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京溧源家具维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沙发订做、家具维修、沙发维修、沙发套订做椅套订做、墙面软包的定做、安装,沙发、各类座椅、换皮换布、维修及翻新等业务的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翻新,定做为一体的桌椅沙发家具制造企业。产品涉及范围KTV沙发,欧式沙发,酒店沙发,咖啡厅沙发,西餐厅沙发,网吧沙发,浴场沙发,南京浴足城沙发,南京弧形卡座沙发,圈椅,美容床,桌游吧等场所专用沙发,,别墅沙发,实木餐桌,软包椅子,会所沙发,墙面软包,电动足浴床,桑拿床,商场脚凳沙发,网吧椅子 ,办公椅子 ,南京宴会椅子 ,南京会议椅子定做 ,西餐厅椅子桌子,椅套;订做,沙发套, 网吧椅套定做,翻新。
   公司秉承着“用质作保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从设计、安装到售后服务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客户着想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各大酒店、宾馆、KTV以及商店、普通住宅等场所窗帘、家具的设计安装、皮具的维修护理等业务,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南京溧源家具维修有限公司愿与你携手共创,让您的家居焕然一新,让您的生活精彩每天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