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京华力恒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专业从事进口挖掘机、旋挖钻机、混凝土泵车、摊铺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京华力恒工程机械维修有限公司【总部北京华力恒工程机械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采用先进液压维修工艺,具有专业加工能力及检测技术手段。拥有大功率试验台,闭式系统测试台,液压阀试验台,除解决配油盘,缸体,柱塞这类问题之外,尤其是解决液压泵,液压马达,及控制阀等这核心技术问题,尤有优势。公司所销售配件产品的耐用性接近进口原装水平,因此可使用户在无法购得配件时,恢复液压件和系统性能成为可能。专业从事进口挖掘机、旋挖钻机、混凝土泵车、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船舶液压故障、桥梁设备、等工程机械的液压泵、多路分配器、马达、油缸、发动机等维修、调试、和整机大中小维修服务为主要业务的部门。

  •  市场部:有一批高素质、搞文化、富有创造性和开拓精神的人才组成的市场部是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以精湛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信誉为后盾,想用客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正确处理用户与本部之间的利益,以诚待人,开拓了广阔的市场。

  •   维修部 :由液压、机械、电路、和机械工艺等技术人才,组成的维修部,技术力量雄厚,本部,同时备有进口电脑调试台架,此调试台通过液压泵的正校和反校使液压功率、流量、压力、扭矩、等软参数得以匹配。调试内容分为;单泵截止,双泵合流调试,分立泵,双联泵、整体泵、直列泵的分校 调试,总功率、分功率的调试,而且通过对多路分配器的调试,使安全阀、二次阀、射流阀、直线行走阀的压力得以从新设定。此外对于一些机型老、配件难以购买的挖掘机,本部利用合理的方案进行改装,使这些挖掘机能够继续创造经济效益,另外,对于不可修复的油缸、行走、回转减速机,本部可以按技术要求进行定制,或现场供应。

  • 配件部:本部下属的配件商行,备有多种品牌液压配件、发动机配件、以及新、旧泵、阀、马达、发动机总成,库存量大、种类齐全、价格优惠、质量保证。

  •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精立业,满足客户需要;以诚相待,提供优质服务;合理的价格,树立行业规范。我们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洽谈,相信我们的技术、我们的品质、我们的服务会使您满意。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