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洛阳净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洛阳净雅汽车服务会所是加盟汽车服务行业一线品牌安弗客—福客会旗下的一家以汽车美容、养护、保养、改装为主要经营项目的高端汽车服务会所。目前,安弗客旗下已有130余家加盟连锁店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
  "安弗客模式"以高端汽车文化为媒介,以会所平台为载体,帮助成功人士在特定城市搭建起高端会所平台,使各界社会精英投资者在得到所在城市高端人脉、实现了与更多的成功者为伍,整合高端资源,提升事业高度,扩大事业宽度的的同时,经济效益得到很好的回报。
  "安弗客模式"的诞生,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整体产业升级和理念更新产生着重要影响,让众多的行业内从业者改变传统竞争思路,找到了店面升级和提升效益的突破口。
  "高端化定位、专业化服务、差异化运营",是安弗客于2006年提出一个重要理念,被业界称为"安弗客模式"。其关键是"高端化定位",核心是"专业化服务"。安弗客在全国各地的130多家专业服务机构,尤其是高档汽车服务会所,更是形成了一个个富人圈,富人们用轿车即时消费的方式相互结识,从中寻找商机和资源,无疑也成为了当地社会精英们时间成本最低的网络型社交平台。
  北京安弗客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公司成立之前的2000年,就将"F&K"汽车漆面护理系列产品从国外引进中国,并提出了漆面"镀膜"的概念。公司成立后,推出首个镀膜施工技术标准,促使中国汽车护理产品体系格局的快速变革和升级。截至2012年底,已培养出数千名镀膜技术人才,数百万辆轿车受到镀膜呵护,"安弗客"业已成为镀膜产品与技术的重要符号和当之无愧的镀膜"鼻祖"。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安弗客公司已经成为汽车服务"系列产品+盈利项目+运营系统"三位一体的系统供应商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