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连云港大金亿自动门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门 旋转门 环柱门 感应门 肯德基门 工业门 快速门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连云港金亿自动门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自动感应门、生产加工两翼旋转门/环柱旋转门/三翼四翼酒店旋转门/五星级酒店旋转门/提供连云港旋转门设计安装维修业务,金亿公司承接大中型自动感应门*旋转门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在工程项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要销售产品系列:TORMAX平移自动门、托马斯感应自动门、多玛自动感应门、TORMAX玻璃自动门、刷卡自动门、旋转门、弧形自动门、JYJ自动门感应门、环柱旋转门、洁净车间自动门、重叠(折叠)自动门、自动平开门及门禁系统等,可适用于商场、办公楼、银行、酒店、医院、工厂。

  “创新、品质、诚信“是金亿自动门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金亿始终认为大众的需求,产品的质量,诚信的服务是生存的前提条件,我们将以创新的发展思想,良好的产品质量以及诚信的服务态度为前提为全体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高品质自动感应门产品,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于大众用户。

  我们郑重向用户承诺,只要选择金亿自动门,就等于获得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

  您的选择,是我们的荣幸。连云港金亿自动门工程有限公司期待着与您的每一次合作。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