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则生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大型中央空调维修,地暖成套系统维修,通风设备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上海则生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00万元整。公司现拥有员工65人,其中设计部4人,项目部50人,售后部5人。
   我们专为高档别墅、公寓、宾馆、办公楼、工厂、大型公共场所等提供成套地暖、空调、通风、除尘、水处理、智能化楼宇系统的设计及施工,专业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咨询、设计、销售、施工以及售后服务。
   则生的系统工程师拥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能根据客户要求及当地气候条件为用户提供最合理的最人性化的设计方案;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先后成为空调器制造商大金,格力,特灵,美的和TCL等资深经销商,并与威能、博士、林内等采暖锅炉厂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大力开发空调、管路保养及采暖市场,经过较长时间的运转,已经建立了一支专门从事设计、销售、安装、维护的精英队伍。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