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合肥业华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合肥业华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现坐落于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2号高科技广场北2座10、11号,坐东向西,1楼为公司店面专卖,2楼为公司办公室及维修服务中心。公司于2004年02月20日成立,公司现注册资金为200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东芝复印机,东芝彩机,复印机租赁、维修;复印机、一体数码机租赁;办公设备及用品、家具、学生用品、健身器材销售。公司现有员工32人,平均年龄26岁,其中本科以上8人,专科以上5人,其他为各大中专院校及高中以上文化;专业维修技师有10余名,其中多人已获得世界知名品牌的维修资格认证,是目前省内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办公设备专营公司。

自2004年公司创建以来,成功参与大型企业、高等院校、政府单位以及银行系统的供货服务招标,并获得客户的一直好评及认可。

公司于2005年以后,先后扩张下辖营业厅零售部、直销部、渠道部、电脑网络部、售后服务部、储运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行政办公室、总经办等。具体部门与职责如下:公司下设:

●销售部:(负责复印机、一体机、投影机、台式及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OA产品的店面业务运作/直销运作/渠道运作);

●电脑网络部:(负责电脑维护、网络及综合布线、监控系统等);

●客户售后服务部:1)调度部(负责客户报修及送货安排、商品耗材及维修报价、客户回访、客户投诉处理、维修技术员后勤管理等);2)维修技术部(负责送货、保养、维修等技术服务);

●储运部:仓库(负责货物进销存管理及车辆送货安排);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事招聘、人事档案管理等);

●财务部、

●办公室、

●总经办等各职能部门。

2005年公司再创佳绩,成为“东芝复印机安徽授权网络店”。2006年成为“安徽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2007年公司以独特的魅力及市场占有率赢得了珠海理想的青睐,成为“理想一体印刷机的安徽代理商”。2008年成为柯尼卡美能达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网络销售店。2009年成为“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2009年成为“东芝复印机安徽省唯一的授权维修站”。

我公司现已获得“东芝、理想、柯美、朗科等众多品牌安徽省销售/维修网络店” 等等。而且不断获得世界多家知名品牌的销售认证和维修授权。

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营范围由最初的数码复印机、一体机、投影机、台式及笔记本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OA产品销售维修一体化服务扩展到现在的集办公设备耗材销售维修服务及IT产品销售及技术安装服务一体化。我公司经营的产品,不仅具有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且种类齐全,质量优越,更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为宗旨!而科学完备的运作机制是公司规范经营与良性发展的内在保障!!!合肥业华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必将创造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我们所有的努力皆源于一个出发点:

我们的公司理念及企业文化精神!——是我们的指导!!!

把最适合的产品、优质完善的服务、高专业的技术工程师——推荐给用户;

诚信合作 ---是我们的态度;

公司、员工、用户间的沟通 ---是第一位的;

合理的利润 ---在您满意的前提下;

用户的满意 ---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