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苏州佳信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维修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苏州佳信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着“以人为本、质量为魂、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地开拓着苏州地区办公设备的销售和服务市场。
        迄今为止,公司拥有员工18名,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拥有专业工程师,技术员11名,至今已经被认定“佳能商务设备维修认定店”。作为苏州地区佳能核心经销商,并相继获得“惠普耗材放心店”、“佳能耗材放心店”、“爱普生正品耗材合作伙伴”。
         我们始终秉承“销售从服务开始”的原则,为用户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最迅捷的服务。
佳信销售我们的销售方式是走到客户中去,倾听客户意见,满足客户要求。我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的销售方法,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我们的销售宗旨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佳信技术我们始终相信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市场服务是公司立足的根本。所以我们的工程师总在努力提高维修服务质量,保证客户满意。
         我们的技术宗旨是:专业-高效-规范-整洁
佳信服务每天我们都随时准备着为用户解答疑问,接受用户的批评,帮助用户解决各种困难,因为一流的售后服务才是公司向前发展的坚强后盾。
         我们服务宗旨是:争取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主营产品数码复合机、复印机、打印机(苏州复印机维修苏州打印机维修)、传真机、投影机、一体机、碎纸机、考勤钟等办公自动化设备
         主营项目:销售、维修、保养、租赁、消耗材料配送。
售后服务佳能(中国)经过严格的审查,认定我公司为佳能保外维修站,通过专业的培训和评定。对认定维修站的维修工程师,佳能进行了严格的ACE考评,并颁发了佳能认定客户服务工程师认定卡。佳能产品的维修方式分2种:送修和上门维修。对消费类产品和体积较小的办公产品一般采取客户送修的方式。对体积大的产品例如复印机、大幅画打印机一般采取佳能维修工程师上门的方式。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