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昆山志蕊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厨房设备:咖啡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本公司代理各种品牌的进口咖啡机:jura优瑞、Delonghi德龙、喜客Saeco、Gaggla加吉亚、Nuova诺瓦系列、Faema飞马系列、卡伦特等。
昆山志蕊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999年,是昆山地区以专业咖啡机维修,厨房电器维修技术化服务公司。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信益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为宗旨,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水平,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顾客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本公司与数十家知名咖啡机电器制造商,代理商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代理地区销和维修服务。我公司员工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持有*劳动局颁发的等级证书,服务态度好,专业水平高。任何顾客反馈的服务态度问题,我们会严肃处理。
我们的宗旨:技术让顾客认同,安全让顾客放心,服务让顾客满意。
报修服务电话  15106266786 庄小姐(08:00---17;30)全市上门服务,节假日不休.上门费市区30元、市区外50-200元不等。检修费60元。

基本信息